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改动画也挖坟?罪人与龙共舞:动画化决定

轻改动画也挖坟?罪人与龙共舞:动画化决定

从《灼眼的夏娜》入手下手,日本轻小说被改编成动画的低潮徐徐鼓起。近若干年各类轻篡改画更是层见叠出。日前,又有一部轻小说要被改编成动画,而这部小说竟然是从2003年入手下手刊行的作品。莫非轻篡改画也入手下手盛行挖坟了吗?

轻改动画也挖坟?《罪人与龙共舞》动画化决定

《囚徒与龙共舞》是由浅井Labo创作的轻小说,个中的插画是由宫城负责。《囚徒与龙共舞》在第七回SNEAKER大赏上获奖。故事告诉了两名运用咒式的侵陵型咒式士,想解脱幸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惨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企图中。该作是将科学与邪术融合,并以“咒式”作为共同技巧根蒂的幻想类小说。由于作品中惨酷的透露表现手法而被称为“日本最初的暗利剑轻小说”。

今朝,官方只宣布了动画企划启动的动态,动画的具体信息尚未黑暗。有原作加持,置信《囚徒与龙共舞》又能成为一部大热的轻篡改画。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使用这个工口的洞洞!变态足控“袜撸”团扇的用法 下一篇:“蓝胖子”也有痛车?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五周年活动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