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高潮了!佐仓大法现场给你魅惑真人秀

死宅高潮了!佐仓大法现场给你魅惑真人秀

因为声优偶像化成为了潮水,而今良多年老声优都拥有着极度高的颜值跟令民心动的身体。而这个中,佐仓绫音绝对是让人刻下一亮的存在。她那种可以自然、可以贱萌、可以魅惑的声线也让良多老司机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而近日,佐仓大法现局面对一个死宅展示演技,这也激起了良多名人存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死宅低潮了+佐仓绫音真人秀 正在加载... < >

死宅高潮了!佐仓大法现场给你魅惑真人秀

在大体1分钟旁边的视频当中,佐仓大法被配置跟一个自身的脑残粉晤面。这名死宅在听到佐仓用脚色声线大呼的时辰,禁不住也尖叫出来,那种脸色,感觉他回家都睡不着了。而看着佐仓大法一脸开心的模样,切实其实就像是在调戏死宅一样。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当然觉得这一幕很幽默,不外若何是我的话,估量我也要低潮了……”“真的好爱慕那些能每天听佐仓配音的人啊。”“若何我娶了佐仓,必然每天让她用差异的声线喊我起床。”而列位动漫迷,若何你们站在这名死宅的态度,会不会比他还感动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收藏家”回归银河护卫队2: 白眉影帝现身片场 下一篇:万人评选:“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动漫色狼”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