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找不到!近年来有成功的机器人作品吗

真找不到!近年来有成功的机器人作品吗

曾若干何时,提到日本动漫的时辰,良多人的脑海当中就会出现出《机动兵士高达》《勇者王》等作品的名字。然则在如今这个年月,犹如动漫迷越来越不喜欢看机械人作品了。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谈判:连年来有顺遂的机械人作品吗?

真找不到!近年来有成功的机器人作品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

比来倏忽在想:这若干年来有什么顺遂的机械人作品吗?犹如一部都没有吧。别说是原创题材了,就连《高达》系列的新作,而今也切实其实没有若干小我愿意去谈判了呢。究竟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场面啊?我记得在我小时辰,只要看到机械人进场,就会极度兴奋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到近期还算可以的机械人作品,我得提名《利剑色残骸》了。真没想到PA社做机战还挺棒的。不外呢,这只是对比连年来其他机械人作品罢了。若何放到所有的新番当中,这部作品的程度也就那样吧。明明是人类跟奇奥势力的对决,整个节拍却从来不让人感慨严峻,很好,这很PA。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这一季的《三圣星》原本是给我刻下一亮的感觉的。究竟很少看到百合+机战的题材。可是官方居然玩脱了,说而今要延期了。不外说真的,而今机械人作品玩不出什么花样了,无非是坐在机械人内中战斗。并且还非要拿着日本刀砍来砍去,一点创意都没有。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舞刀兵舞乱伎》若何样呢?当然用3DCG看得让人有些受不了,然则剧情方面还可以吧。究竟是即速要出第二季的作品,分析官方也仍旧比拟有决心信念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心目当中,近期有机械人元素的佳作即是《超人幻想》了。究竟是把良多作品的元素都利用进来,再加上比拟深刻的汗青后台,看了之后感受万千。不外这部作品并没有激起专程好的应声,也分析而今的动漫迷对机械人已经彻底无感了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真的,若何不是终局太烂的话,我以为《ALDNOAH.ZERO》是连年来最雅观的机战片了。尤其是末端那种感觉太惊艳了。归正若何巨匠想看的话,追第一季就行,至少不会太失落望吧。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还原!奥运女选手酷似守望先锋:卢西奥 下一篇:过分了!死宅抨击媒体对C90偏见报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