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分了!死宅抨击媒体对C90偏见报道

过分了!死宅抨击媒体对C90偏见报道

尽量说二次元文化已经成为了日本的一项主要的财富,然则从社会舆论的角度来看,犹如宅人的位置仍旧很低。在一些立功事变中,只要囚徒被曝光是死宅,那么当即就会激起媒体的批判。而对刚才完毕的C90,有些媒体也采取了带有成见的报道,这激起了日本宅人的强烈不满。

过分了!死宅抨击媒体对C90偏见报道

えりこ村長 @e_soncho

“我看到电视上报道关于C90的动态,说什么加入C90的人都好好地将垃圾放在垃圾桶等指定处所了,然后还用了一句‘果真宅人也是日本人呢’的话语。搞错了吧!宅人也是很有素质的好欠好!当批判死宅的时辰,媒体老是不忘加一个括号说‘他是宅’,搞得犹如不是日本人一样。而今看到宅人有素质,又以为他们是日本人了?”

りんごまいまい @Ringo_MyMy68xox

“媒体真的很烦啊。终日搞得一副犹如比宅人要猥贱的样子。然则你们莫非不知道涉谷万圣节举止完毕之后,满地都是垃圾吗?相比起来,C90的会场要清洁太多了吧!”

过分了!死宅抨击媒体对C90偏见报道

除了这两个网友之外,也有良多日本宅人透露表现:“真心受不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漠视,莫非死宅就不是日本人了?”“为啥媒体就会一厢甘愿地以为死宅素质差呢?”而对这样的媒体成见,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找不到!近年来有成功的机器人作品吗 下一篇:X特遣队:主演回应口碑扑街:粉丝高兴就是成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