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H的时候强推汉子!妹子这个时候的表情最可口

H的时候强推汉子!妹子这个时候的表情最可口

在你推我推巨匠推的后宫动漫中,结城梨斗推倒了菈菈又推到了春菜,卫宫士郎推倒了吾王又推倒了远坂凛,实践上包罗《出包王女》与《FATE》系列、《秋空》等男主都有被妹子反推的经验。这时辰的妹子透露表现得专程工口、可爱,让期待在屏幕之外的名人也硬了一把。

H的时候强推汉子!妹子这个时候的表情最可口

1.妹子强攻的时辰很诱人

滚床单的时辰,妹子的脸色专程强势,一反女性独占的羞辱,将对方的敏感点逐个攻破。面临这样的妹子,男主们毫无招架之力,只能兴奋地任其摆布。

H的时候强推汉子!妹子这个时候的表情最可口

2.化身小恶魔,引发男生心理的抖M心

局部男生会自带抖M属性,在滚床单的时辰喜欢由妹子狠抓主导权。妹子这时辰带点坏坏的笑貌,会拥有惊人的威力。

H的时候强推汉子!妹子这个时候的表情最可口

3.无脸色地将男生推倒在地

当妹子用冷冰冰的脸色将男生推倒在地上或床上时,是一种相当不错的结果。尤其是对那些磨磨唧唧的男生更应该这么做。

4.运用泫然欲泣的脸色

若何由王道的男生做主导的话,会很愿意看到妹子泫然欲泣的脸色——你的身段包罗眼泪都是属于我的!妹子放声大哭,也就是能在男生面前开释一切豪情。

5.打骂后气忿地滚床单

良多情侣在打骂后乡村转为泄愤式的滚床单,有互相搬弄的感觉。这也许即是巨匠俗称的“床头斗殴床尾和”吧。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看就萎了!女子高中生用过的奇怪东西 下一篇:老司机快上车!C90惊现比村乳业一人一秒极致体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