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90拯救空虚男性 宅男买本子后太欢乐

C90拯救空虚男性 宅男买本子后太欢乐

日本最大的同人展销会C90已经落下了帷幕。这短短的3天举止,堪称二次元粉丝最喜爱的狂欢节了。不单能看到大量衣着裸露的美男COSER,还能买到限量发售的同人本。近日就有日本网友,把买到同人本后宅男们的欢快模样发到了网上。这样看来一次CM举止,将会挽救良多宅男的魂魄啊。

C90拯救空虚男性 宅男买本子后太欢乐

岂论是上了年数的大叔,仍旧年老的小鲜肉都很喜欢买簿子啊。笑得裸露了大门牙的样子,真是挺搞笑的,看来巨匠都买到了好器械。有人边走边看,尚有人极度爱护保重地拿在手中。

C90拯救空虚男性 宅男买本子后太欢乐

C90拯救空虚男性 宅男买本子后太欢乐

Comic Market是由“Comic Market筹备会”举行的日本甚至举世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俗称御宅圣战、圣战。展会重要以动画、漫画、游戏、小说、周边的自费出书物的贩卖和展示为重要运营形式。由企划加入者、读者和普通加入者三大群体形成,为同人志举止的推广起到了至关主要的作用。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攻谁受?腐妹子们考验你们眼力的时候到了 下一篇:屁股做成书签 真想快点收服这群小精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