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曾经有网友透露表现:“若何想要挑起战争,那么只要弄一场人气投票就可以了。”应该说无论是什么动漫作品,只要跟投票有关的话,就肯定会产生各类争议。近日,日本一家咖啡店的官方举行了《游戏王》的人气投票,这就激起了良多的存眷。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而从效果来看,排名第一位的是海马濑人社长。社长在全系列的人气一直都很好,看起来也是没什么挂念的感觉。而跟他相爱相杀的好基友武藤游戏(表)则排名第二,若何说算上排在第七的暗游戏,可能他的票数还会更高一些。

其他方面,排在第三的是游城十代,这是《游戏王GX》当中的男副角。而像是天城快斗、亚图姆、不动游星等脚色也都榜上有名。只是对此次的投票,良多《游戏王》粉丝吐槽说:“一个咖啡厅的投票能有若干小我加入?”“把游戏拆成若干小我来投票有心思吗?”“除了社长的排名之外,其他都不客不雅观!”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心目中的《游戏王》系列第一人气王,又是哪一小我物呢?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

第一位 海马濑人

第二位 武藤游戏

第三位 游城十代

第四位 天城快斗

第五位 亚图姆

第六位 不动游星

第七位 暗游戏

第八位 杰克·阿特拉斯

第九位 万丈目准

第十位 鬼柳京介

第十一位 城之内克也

第十二位 九十九游马

第十三位 利剑咲隼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脑洞惊奇!网友怀疑NEW GAME!:角色全是男人 下一篇:给炎热夏天降温!盘点“见鬼”的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