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炸级还原度!C90现场出现城之内克也

爆炸级还原度!C90现场出现城之内克也

当动漫迷在看作品的时辰,除了被个中的剧情所吸引之外,良多幽默的段子也都是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譬喻说,《游戏王》内中的主要脚色城之内克也就由于朴实的下巴而成为了各类脸色包的首选素材。不外原来巨匠都以为这只是存在于二次元的形象,可近日在C90的COS展区,一个完美还原城之内克也的COSER浮现了!

爆炸级还原度!C90现场出现城之内克也

这是一个叫做“だい@なんだかおもしろい中の人 ”的网友在推特上分享的图片。画面上,这名COSER服装得跟城之内克也大相径庭,而且摆出了经典的POSE。同时,他的下巴也跟脚色高度还原,乍一看真的会认为是城之内突破了次元壁,跑来加入C90了。

这条推特如今已经取得了上万次的转发跟点赞。良多网友吐槽:“我再也不说二次元是哄人的了……”“好想要这个COSER的签名啊……”“这不会是为了COS而专门去做的整容手术吧,太朴实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对这张神还原的COS,又有若何的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龙珠:里找龙珠的前期剧情是不是更好看 下一篇:完美进化!日本COSER晒小时候跟现在的对比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