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美进化!日本COSER晒小时候跟现在的对比图

完美进化!日本COSER晒小时候跟现在的对比图

尽量COSPLAY重要都是年齿相对较大的动漫迷在玩,不外我们小时辰看动漫作品时,或许也会幻想自身成为片中的脚色吧?因此,COS的感动实践上是从小就已经浮现了的。近日,有一名日本的美男COSER发布了对比图片,让网友感受“完美进化”。

完美进化!日本COSER晒小时候跟现在的对比图

这是一名叫做雪瀬ちる的COSER在推特上发布的图片。左边是她小时辰被妈妈服装成《美少女兵士》水手水星的模样,而右边则是而今她自身COS出来的模样。应该说这也体现出了时期的不同,而且昔时阿谁看起来不太起眼的小萝莉,如今也酿成了极品大美男,让人感受“女大十八变”。

当她将这张对比图发到网上之后,也迅速激起了良多日本网友存眷。良多人评叙说:“从小的胡想实现的一刻,生怕会很开心吧?”“……这样的进化太完美了,能留个支解体式格局吗?”虽然也有人吐槽:“时期提高了,PS滤镜的作用也就更显着了。”那么列位动漫迷,若何你们也是COS兴趣者的话,能否会思索COS一下小时辰神驰的脚色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完美小姐进化论

上一篇:爆炸级还原度!C90现场出现城之内克也 下一篇:超人VS蝙蝠侠,男人除了要战斗还要比大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