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王正义联盟:片场弹吉他 神奇女侠衣着火辣

海王正义联盟:片场弹吉他 神奇女侠衣着火辣

近日,《正义同盟》导演扎克·施奈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片场照片。照片中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身着海王战甲,手里抱着一把电吉他,只是不知道杰森弹的什么曲子,品位把的这么低。同时,导演还在发图后配文:与这货一起在片场的每一天都是奇奥的冒险。

海王《正义联盟》片场弹吉他 神奇女侠衣着火辣

在前两天曝光的片场照中,海王、奇奥女侠和闪电侠干脆形成了“乐队”。奇奥女侠身着连衣裙,秀出锁骨看起来性感大方。另一张照片中,奇奥女侠地址的职位地方换成了闪电侠,不外从他的姿势断定,生怕他和奇奥女侠一样,对架子鼓一无所知。而从杰森持琴的姿势来看,他应该是个大拿。看得出来三位超等俊杰都玩得很嗨。

海王《正义联盟》片场弹吉他 神奇女侠衣着火辣

海王《正义联盟》片场弹吉他 神奇女侠衣着火辣

据悉,《正义同盟》告诉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若干个月之后,重要告诉蝙蝠侠纠集步队连系超人对抗反派的故事。在蝙蝠侠自决心信念回复复兴和超人无私奉献的环境下,他取得了他的新盟友奇奥女侠戴安娜的帮手,来面临更弱小的仇人。俩人迅速组队来应对潜在的挟制。然则尽量新的亘古未有的俊杰同盟已经组成——蝙蝠侠、奇奥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要警备地球免受磨难性侵陵可能已经晚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宠物小精灵之沧海王子》《超次元游戏海王星

上一篇:刺客信条:曝剧照 神秘游戏角色将加盟 下一篇:世界最强!点兔:第一集niconico点击破7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