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侍2:再曝新卡司 性感女雇佣兵多米诺将加盟

死侍2:再曝新卡司 性感女雇佣兵多米诺将加盟

近日,由20世纪福克斯影业出品的举措悲剧片子《死侍2》再曝新卡司威望,电缆和性感的女雇佣兵多米诺将加盟该片。

《死侍2》再曝新卡司 性感女雇佣兵多米诺将加盟

2016年,福克斯打造的举措悲剧片子《死侍》上映后,口碑与票房都博得了双丰产。建筑方仅以5800万美元的资本却播种7亿8260万美元的超高票房,福克斯连成一气,宣布《死侍2》将于今秋开拍。除原班人马回归外,在续集中还将有新脚色参与,今朝确认的脚色是电缆和性感女雇佣兵多米诺。

《死侍2》再曝新卡司 性感女雇佣兵多米诺将加盟

据comicbookmovie报道,来自Mashable网站Jeff Sneider的动态,电缆一角很有可能会由凯尔·钱德勒出演,而且透露表现这一选角已经有若干个月了,钱德勒曾凭仗《失利之光》取得过艾美奖。不外相比拟电缆健硕的身体,凯尔·钱德勒看起来犹如有些衰弱懦弱了。

《死侍2》再曝新卡司 性感女雇佣兵多米诺将加盟

其它一位被听说会浮现在《死侍2》中的X战警是多米诺,爆料者也泄漏了谁将扮演这位女性雇佣兵——麦肯兹·戴维斯,代表作有《疾驰年月》《火星求助援助》等,性感的多米诺在漫画中和死侍的关连也比拟幽默,不外看过《死侍》片子的不雅观众都知道,死侍和女友的恋爱真是感天动地,置信在《死侍2》中,死侍仍旧会是一个痴情种。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界最强!点兔:第一集niconico点击破700万 下一篇:华纳前员工发声谴责老板:X特遣队:拍砸都赖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