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敬业!水手服老爷爷请假参加C90

真敬业!水手服老爷爷请假参加C90

今朝冬季狂欢祭典C90还在连续进行当中。而说到C90的看点,必然少不了有关COS的内容吧?不外除了那些尽可能还原脚色、亦或者服装性感的COSER之外,有些COSER则凭仗另类的扮相来吸引眼球。置信不少动漫迷都风闻过“水手服老爷爷”,而在C90上也没少了他的身影。

真敬业!水手服老爷爷请假参加C90当衣着水手服的老爷爷浮现在现场时,立地被良多的照相师围困了。他在接收采访时也笑称:“我专门乞假过来的。这是在一个专程的场所举行的祭典。以是我切实其实每次都来加入。现在天大体被逾越100小我说‘好可爱’了(笑)。”水手服老爷爷原来是以照相师的身份来加入comiket的。不外开初他发现当COSER更幽默,于是酿成了被拍的一方。而这一次他加入了一款手游的展示举止,当老爷爷进场之后,当即激起了大批游客的存眷。良多人在推特上说:“我跟老爷爷合影了,好幸福。”“只是有时途经,没想到碰见了水手服老爷爷。这不是很可爱吗?”实践上,水手服老爷爷的本职任务是软件工程师。他在2011年的时辰,为了负责一个拉面店的企划而入手下手穿水手服,因为那种强烈的反差,让他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成为了良多年老人存眷的中心。对此,他本人说:“最初只是在开顽笑,不知不觉就酿成一种光景了。不外原来只是一个想要被人说可爱的反常而已(笑)。”其它,他还由于穿水手服,效果承受差人的查询。不外老爷爷又补充道:“有一对情侣由于我而结识,效果成亲了。开初我还在他们的成亲申请书上签名呢。”而在往年的C90里,老爷爷又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热销的七龙珠甜点!据说整个货架都扫光啦 下一篇:死宅真恶心!宅女不想在漫展看到啥样的宅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