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听!数码宝贝tri.:阿和乐队版宣传片公布

好听!数码宝贝tri.:阿和乐队版宣传片公布

再过1个多月的光阴,我们就可以看到《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第三章“广告”的最新剧情了。置信对此,也有良多动漫迷觉得等不及了吧?而或许是为了让巨匠稍微过个瘾,近日官方放出了一段新的宣传片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数码法宝新歌曲 正在加载... < >

好听!《数码宝贝tri.》阿和乐队版宣传片公布

这段宣传片的作风跟以往不太一样,是由剧中乐队“KNIFE OF DAY”负责演唱歌曲的。而这首歌名叫《对我来说》(僕にとって),也是本次作品的片尾曲。值得注意的是,该乐队的领甲士物就是作品当中的男二号石田大和,而他的声优则是曾经出演过《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等作品的细谷佳正。

在宣传片的前半局部,我们看到了规范乐队MV的结果,而之后则慢慢浮现了良多跟作品有关的剧情,还体现了出阿和跟加布兽的豪情。

据了解,本次片尾曲也是官方第一次以“KNIFE OF DAY”的名义来发售单曲。这首歌设想于9月21日发售,价值是1300日元(人平易近币85元)。除了《对我来说》之外,CD还会附赠一首名为《WHICH》的副歌。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长发or短发?LoveLive!:角色发型换换看! 下一篇: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