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而今年老妹子岂论是设法主意仍旧服装都让良多白叟家看不懂,仍旧动漫里的巨乳娘关闭胸脯,衣着华美的萝装满街乱跑,穿汉服或和服会涂着雪黑似糊墙的所谓“黑妆”。有日媒选出了最让白叟家无法接收的妹子服装和言行举动,你和小同伴躺枪了吗?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1.看到亵服的皮相

“穿衬衣是很时尚,但穿黑色衬衣时能看到胸罩和黑色内裤的线条,一点都不工口,显得很粗野。”(20岁至30岁男性/自雇)

男生都不想在公共场所看到女性的透明衣服里裸露亵服,觉得难以接收。

2.懒得缝补体毛

“当我看到妹子有手指毛、小胡子时,岂论长得何等可爱都不成。”(30岁至40岁男性/私事员)

缝补体毛可以让妹子变得更可爱,因此不克不及错过任何一个眇小的局部。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3.太过露胸

“从美国归来的配头已经是美国化了,衣着大敞胸部的吊带衫。当然尽可能地敞胸露乳在美国很正常,她在美国留了3个月的短期留学。但这里是日本,在男子汉大丈夫面前太过露胸会让人觉得很困扰,犹如在迷惑人一样。”(20岁至30岁女性/美容师)

当然胸部很丑陋,但不是每小我都想看胸部的。并且仍旧美国人的做法,也让良多亚洲人难以接收。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4.身穿次元差异的衣服

“衣着过膝袜和轻飘飘的裙子,这是动漫仍旧电视中的偶像?有妹子喜欢穿这类衣服,就像是从电视机里走出来一样,希望她们只在同好团圆上穿。”(20岁至30岁男性/私事员)

有良多三次元的男生都难以接收这类装扮,以为太过狂热了。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5.午饭老是吃便当店的面包

“有妹子会以节约的名义在便当店里买面包吃,但这种食品只有卡路里,并不妥善用来当便利。”(30岁至40岁/厂商勤务)

当然男生都想娶一个节约的妹子当妻子,但每天三鼓都吃面包会让人遥想起婚后生产,这些妹子当妻子后都不会做饭。

6.头发脏兮兮

“明明很会服装,却顶着一头油光可鉴的头发会让人觉得很脏。一问即是没洗头,头发是最能展示洁净感的处所。”

当然有人会以为每每洗头有损发根,但头发脏兮兮会高涨他人对你的评判。

7.粉底涂得太厚了

“粉底涂得太厚就就是糊墙了,到了黄昏就会龟裂,酿成可怕的范围了。”

粉底涂得太厚反而惹人注目,光阴一久就酿成了大花脸。这类妹子仍旧好勤学学化装为妙。

欧派外露的湿身诱惑!被妹子的喜好刷新三观

8.酒后发狂

“在喝酒会上总会有一些同事会在最后喝到吐逆,烂醉陶醉如泥。就算日常平凡再有规矩再乖的妹子,一不小心喝多了就会浮现丑态。有同事已经在设想下次入手下手就不约她了。”(20岁至30岁男性/保险公司勤务)

再可爱的妹子一旦喝醉耍酒疯会很吓人,并且容易发生被坏蛋动手动脚的任务。

9.总在找理由

“迟到就说低血压,任务有错误就扯到别人身上,结不了婚就说自身不出门……总之即是理由一大堆就算了,还嘲弄其他努力的人,否认别人的努力,说什么减肥会反弹的,用不消化装水都一样。”(20岁至30岁女性/社员)

巨匠都对那种明明不努力,还指责别人努力的妹子感慨不满,这种人已经懒到无药可救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听!数码宝贝tri.:阿和乐队版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全是名家!众多漫画家为乌龙派出所:送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