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在一份不知道真实性的讲述当中,我们看到了“中国有2亿二次元生齿”的数据。然则置信哪怕再无邪的童鞋,都不会以为这2亿人都拥有着“统一个世界,统一个胡想”吧?动漫迷也是会分为良多种类的。那么你究竟属于哪一种呢?在今日的话题当中,就让我们来一起谈判吧。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范例一:只看固定的作品】

这样的人群实践上在动漫迷当中占据了极度大的比例。譬喻咱们腾讯动漫的资讯,只若何跟《龙珠》《帆海王》《火影忍者》有关的新闻,那么往往就会有更多的回答。这是由于这些作品的群众根蒂深挚所致。我们之前在谈判平易近工漫界说时,就提到过这些作品。由于它们已经到了“哪怕是平易近工都知道”的境地。

而在这样的人群看来,其实他们并不是很在意什么日漫国漫之类的。只是每周会习惯性地看一下最新的剧情,然后无意间就跟网友谈判一下,没光阴就等着下一周的更新。生产即是如斯简朴!

而这样的人群个体都仅仅将动漫视为跟看影视剧、玩游戏差不多的兴趣。因此,若何他们看到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吐槽跟宅人术语,没准会有一脸懵逼的感觉了。

然则尚有一点幽默的处所值得注意。尽量说没有看过若干部作品,然则追的那些作品往往都是他们心目中不成晃动的经典作品。若何心爱的事物承受了侵陵,那么对不起,他们当即就会化身恶鬼,进行最激烈的回击。

不信咱们用这些话来垂钓吧!“火影连海贼的影子都摸不到。”“灰原哀是小三。”“《灌篮高手》质量不如《利剑子的篮球》。”“《龙珠》基础算不上经典。”嗯,随便一个话题,战上三天三夜生怕是没问题了吧?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范例二:规范死宅】

这样的人群但凡都是种种新番的狂热兴趣者。每次新一季的新番到来之前,他们就会入手下手思索自身要追哪些作品。而且他们入宅的光阴往往都比拟长,最少也是有3、5年积聚了。因此,在追新番的时辰也会有自身独到的见解。

与此同时,他们以为只是看平易近工漫的人,压根算不上动漫迷,只能属于“兴趣者”罢了。而每当新番更新之后,他们就会尽可能地抽出光阴去追,看完了就跑到网上揭橥自身的吐槽。今朝在二次元的圈子里,这些人应该属于最生动的吧!

虽然了,既然咱们都说是“死宅”了,那么副作用虽然是“死宅真恶心”。这在日本可能是普通民心里的成见,然则在国内么,往往都是死宅之间的互相伤害。从网上的一些段子里可以总结出国内死宅的特点:以为妻子是二次元的好,三次元只能当独身狗,而且会说一些很污的话题,可谓动漫迷当中的精英了。

虽然,跟日本那种动辄即是戴着眼镜的死胖子差异,国内的死宅有些看起来都能算男神级别,只是心理宅化罢了。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范例三:买买买的土豪】

这样的动漫迷个体是从范例二当中进化来的。对良多人而言,动漫作品都是应该免费看的器械,看完了之后也就算了。然则陪伴着国内经济程度的晋升,也有良多人入手下手被培育出了正版意识,同时,他们也会入手下手对采办周边产物感喜好。

若何我们的身边有土豪型的动漫迷,那么必然会看到他们运用假期跑到秋叶原去扫荡,然后又是在网上晒自身买了若干张声优的碟片。这种行为尽量有那么一点炫富的感觉,然则从业界生长的角度来说,究竟给钱的才是大爷。若何巨匠都是终日看免费的作品,那么估量动漫行业也早就关门大吉了吧?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范例四:说明数据的科研职员】

这样的人在如今的动漫迷当中也是越来越多了。他们早就不满足于只是看看新番,买买周边,而是对整个行业的生长产生了稀疏的喜好。因此,他们就热衷于说明各类销量、收视率、存眷度的数据,从而试图看出一些头绪来。

比来在国内,有一些网友都入手下手做极度专业的销量视频了。若何你仔细看过这些视频,那么也会理解而今整个日本新番行业是一种显得比拟消极的趋向。而与此同时,存眷数据的风潮也培育出了一大群的“毒奶党”。譬喻在4月新番开播之前,就有良多人怒吹《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保底八万八,这也是一个极度经典的段子了。

而实践上若何到了这种层面,那么可能他们已经不单仅只是普通的动漫迷,而是入手下手涉足到动漫行业当中。今朝不少生动在二次元圈子里的大神,都是有着“日本外包公司员工”“知名配音任务室成员”“跟轻小说行业大佬谈古说今的资深编辑”这样的光环。他们已经不是纯挚靠脑补来对待动漫财富,而是真的知道该若何做了。若何你碰见这样的人,也无妨喊两声菊苣,然后要一下签名……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范例五:喜爱耽美的腐女】

当然腐女跟死宅应该都是动漫迷群体中主要的形成局部,然则很显着,他们之间有着极度大的不同。个体而言,前面提到的死宅都是终日追新番,然后对着福利prpr的。而腐女差异,她们一方面会在视频当中刷CP,一方面则更青睐于同人脑补。

也因此,腐女的存在感不单仅局限于日漫,像是美漫内中的超等俊杰们,也都被她们YY身世孩子之类的剧情。而连年来良多国漫得到了不错的生长,也是因为腐女供应了弱小的人气根蒂所致。

而值得注意的是,腐女往往都很愿意在动漫出息行投入。因此如今不少作品哪怕并非BL向,都要强行搞点耽美的镜头来吸引眼球,这种任务在如今的举止题材作品中浮现泛滥的态势。若何你不平的话……那你也去费钱啊!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范例六:只看里番的老司机】

在动漫迷群体内中,尚有一种极度奇奥的存在。他们其实对新番、平易近工漫这些并不感喜好。然则当有里番作品放出资源之后,他们就会第一光阴找下载,然落后行仔细研究。

尽量说里番纯属污的代名词,不外不得不供认,良多里番作品仍旧可以看出外延的。因为审核轨制的问题,而今不少新番动不动即是圣光附体暗牧加身,也不克不及搞太过激的镜头,这在艺术创作的角度来说,即是抹杀创作者灵感的透露表现了。可是里番就不消耽忧这个问题,只要你能想到的剧情,那么都可以做出来。因此,若何只看里番的话,老司机们也会有更高一条理的境地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老司机往往还挺有奉献肉体的。他们看完之后不是就删失落拉倒,而是运用自身丰盛的日语常识进行汉化,从而造福更多的动漫迷。幽默的是,在这样的群体当中,妹子居然也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

以上,我们列举了若干种动漫迷的范例,不知道巨匠对号入座的话,会将自身归纳在哪一类当中呢?欢送各持己见,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当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官方比同人还污是在欺侮脚色吗”也激起了一些动漫迷的存眷。应该说巨匠的定见五颜六色,但都挺有事理的样子。下面就列举个中一局部代表,看看你们支撑谁吧!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话题:老司机?你属于哪种动漫迷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合法萝莉真空助力里约奥运 童颜巨乳福利无限 下一篇:X特遣队:导演回应争议: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