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个小埋?珈百璃的堕落:PV公开

又一个小埋?珈百璃的堕落:PV公开

之前备受巨匠等候的《珈百璃的失足》终于动画化了!今日动画工房黑暗了动画版的第一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アニメ化決定】TVアニメ「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PV第1弾 正在加载... < >

又一个小埋?《珈百璃的堕落》PV公开

《珈百璃的失足》告诉的是以第一名的造诣从天使学校卒业,曾经备受世人等候的天使加百璃,在习惯了下界的生产之后就入手下手了草间求活的宅女生产,每天就糊里糊涂玩玩游戏。女副角珈百璃的声优由富田美忧担负,花泽喷鼻香菜、大西纱织和大空直美也将加入配音。此次动画版的导演是曾经建筑过《干物妹!小埋》《摇晃百合》等作品的太田雅彦。

对于这部告诉天使的废宅生产的动漫,不少日本网友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光看建筑威望就知道作品必然会卖得很好了啊。”“感觉可以成为凌驾《轻音少女》的神作!”“犹如没有男副角,真棒,我必然会追的!”“真的犹如小埋啊,不会拍终日使版的《小埋》吧,那样就太没意思了。导演必然要拍点新器械出来啊!”看来对导演而言,若何将这部新作拍出和同性质的《干物妹!小埋》纷歧样的感觉才是重点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喂!是幺幺零吗 这里有喵快萌死我了 下一篇:本子娜穿什么内衣最诱人 绅士最有发言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