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子娜穿什么内衣最诱人 绅士最有发言权

本子娜穿什么内衣最诱人 绅士最有发言权

女神亚丝娜自从成了簿子娜,穿什么已经不是自身所能掌控的了,以至连她亲爱的桐人也控制不了名人们的洪荒之力。在实践中,日本男子汉大丈夫又会希望自身心目中的簿子娜不要穿什么样的亵服呢?

本子娜穿什么内衣最诱人 绅士最有发言权

1.太华美不成

“我不太喜欢太华美的器械,我会觉得太轻薄了。”(22岁/其他/其他)

“我不喜欢她穿露得太多,或者过渡工口的亵服。”(23岁/医疗、福利/专门职)

“T字内裤太诱人反而让人没趣。”(23岁/其他/其他)

“我厌恶透明的亵服,太工口了,那种器械看工口视频就够了。我还厌恶连身亵服。看到她穿,脱下来我会产生两次萎缩。”(37岁/谍报、IT/技巧职)

本子娜穿什么内衣最诱人 绅士最有发言权

2.大婶款不成

“米色亵服就像大婶穿的一样。”(25岁/其他/其他)

“太多布料的亵服,我希望她不要穿得那么大婶。”(34岁/其他/其他)

“米色完全没有性感的味道,皱皱巴巴的。”(32岁/运输、旅馆/其他)

“橡筋内裤让人倒了胃口。”(30岁/汽车业/其他)

本子娜穿什么内衣最诱人 绅士最有发言权

3.孩子气不成

“卡通款的亵服应该是为孩子而设想的。”(33岁/其他/其他)

“太孩子气了,不穿时尚的亵服是对男生失落礼的行为。”(37岁/零售店/贩售职、就事业)

“太孩子气了。”(38岁/零售店/贩售职、就事业)

当然男生对于妹子的亵服有良多要求,但企鹅娘想说,福利是互相给的,身为男生的你们能否也应该穿点性感一点的小裤裤呢,像奥运泳池里的美女以及《free!》内中的小鲜肉多养眼啊。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一个小埋?珈百璃的堕落:PV公开 下一篇:工作人员也卖萌 C90工作人员语录走红日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