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E CUP才看脸!各位绅士不服来辩

没有E CUP才看脸!各位绅士不服来辩

天色越来越热了,列位小同伴往年有没有去海边呢?若何去海边的时辰良多名人乡村等候一下海滩上各型各款的美男吧。若何在海滩上有一票衣着清冷的美男,列位名人起首会注意美男的哪个部位呢?比来就有日本网站对20代、30代男性做了一个调研,若何你到了一个随处都是美男的海滩,你是想搭讪长相可爱的女性仍旧身体好的女性呢?随着企鹅娘来看看最后的查询拜访效果吧。

没有E CUP才看脸!各位绅士不服来辩

长相可爱的女性 55%

若何只是身体好,长得欠好看我都不会留心的。(36岁/教育)

仍旧长相可爱的女孩子比拟吸引我,比基尼什么的身体不要太糟都可以。(33岁/制造业)

良多人都觉得长相是最主要的,究竟女孩子也是一样,只若何帅哥个体乡村有人气的。

身体好的女性 45%

去海边即是要看女孩子的身体啊!并且穿比基尼身体欠好的话真的很倒胃口。(35岁/公职)

炎天的正义即是比基尼,身体好的话不那么可爱也可以明白了。(26岁/就事业)

除此之外尚有不少人觉得脸和身体都很主要。到了海边究竟结果想要搭讪哪种女生呢?看来列位名人的心思也很难明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没有浪漫

上一篇:痛车在国内不合法!深圳交警查扣痛车引日宅热议 下一篇:发车了!守望先锋:COSER看屁股爱情动作片爆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