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发车了!守望先锋:COSER看屁股爱情动作片爆笑

发车了!守望先锋:COSER看屁股爱情动作片爆笑

暴雪爸爸旗下的游戏《守望前锋》中由于浮现了浩繁性感撩人的小妖精,成为一些成人网站上的热搜。虽然,有关该作的各类小片子也是层见叠出。那么,若何让《守望前锋》的COSER不雅观看这个题材的恋爱举措片会有若何的应声呢?就让下面这条视频讲述你吧。

发车了!《守望先锋》COSER看屁股爱情动作片爆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污力满满!COSER拒守望前锋恋爱举措片 正在加载... < >

近日,外国一位COSPLAY表演发动人D Piddy构造了四位女性《守望前锋》COSER一起看网络上《守望前锋》的色情动画,而且录下了她们的应声。

从COSER们最初的应声来看,她们都稍微有些尴尬。额,这个不尴尬都是不成能的吧。接下来,当COSER们看到举措片中浮现了自身的脚色时倏忽爆笑,个中一名COSER还大方赞颂片中细节不错,不外满屏的马赛克,企鹅娘也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细节捏?虽然,个中两名COSER略显尴尬,在不雅观看进程中基本上一声不响。究竟是妹子,把人家看恋爱举措片的进程拍下来多若干少仍旧会有些欠好意思啦。

发车了!《守望先锋》COSER看屁股爱情动作片爆笑

发车了!《守望先锋》COSER看屁股爱情动作片爆笑

不得不信服外国人真会玩,借着《守望前锋》,又狠狠地打了一波擦边球。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E CUP才看脸!各位绅士不服来辩 下一篇:深夜放毒!漫画黄金神威:请粉丝免费吃美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