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伪娘×妹子到底是BG还是百合?DMM新游戏引争论

伪娘×妹子到底是BG还是百合?DMM新游戏引争论

日本知名游戏运营商DMM推出的新作18禁游戏《登场甲士~黑百合战舞姬~》近日在日宅中激起了争论,因为男副角的设定是伪娘,粉丝们对于这个作品应该算百合仍旧算BG产生了勾引。

伪娘×妹子到底是BG还是百合?DMM新游戏引争论

本作中的男副角作为一国的智囊,方针是同一天下。而在日前颁发的官图中可以看到右边棕色头发较为娇小的“妹子”恰是本作的伪娘男副角。伪娘和妹子谈爱情,究竟是BG仍旧百合?迩来官方给出了以下的结论。

“个体来说,女孩子之间的相爱被称为百合,但本作的副角是伪娘。当然我们知道有人必然要问:‘这不即是百合嘛!’可是请列位仔细想想,当然男副角看上去是女孩子,但他是有那根器械的。当然他没有男子汉大丈夫充溢汗臭味的身段,但他是有那根器械的。被花喷鼻香围困的伪娘不仅能和妹子们相亲相爱,并且还能生出孩子。虽然巨匠要算作百合也是可以的。”

伪娘×妹子到底是BG还是百合?DMM新游戏引争论

对此,日本网友评论道:“妹子和伪娘我都喜欢,这款游戏极度妥善我,BG仍旧百归并不主要。”“搞不懂DMM是若何想的,伪娘和妹子的组合最低劣了。”“这绝对不是百合,妥妥的BG啊,有啥好争论的?”“这要算百合的话,那伪娘×伪娘不也是百合吗?可那明明即是搞基啊!”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的世界:吊车尾?美国网站评选休闲类游戏TOP10 下一篇:C90人气火爆 阿宅彻夜排队、百米冲刺入会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