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的错?C90首日客流比去年少3万

精灵宝可梦GO:的错?C90首日客流比去年少3万

8月12日是日本冬季最大的同人嘉会C90揭幕的第一天,局面也十分火爆,客流量达到15万人,而旧年冬季的C88首日客流量为18万人,往年比旧年增添了3万人。

《精灵宝可梦GO》的错?C90首日客流比去年少3万

C90揭幕前夕,不少日宅都在会场外今夜列队,颇为壮不雅观。而首日一大早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知名歌手西川贵教也亲临自身的摊位发卖商品,局面十分火爆。其它各类人气同人本摊位和企业摊位也同样人流密集,不外首日的客流量跟旧年相比却下降了17%旁边。

对于客流的增添各方也有不少猜想,日本媒体猜想往年入手下手日本新增节日“山之日”,该节日定于每年的8月11日,恰恰在此次的C90前一天。由于该节日刚过,良多放工族在今日要任务,以是不克不及加入。

而网友们也有各类预测:“应该是动画的低潮入手下手降温了吧。”“由于天色太热了,巨匠都不肯意出门。”“都是《精灵宝可梦GO》的错,没来的人都去捉小精灵了。”“增添的因由是由于往年都没有什么给力的动画吧。”“都是《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太烂的错(企鹅娘:《铁血》这是在地下室也躺枪啊!)。”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斯拉格精灵》《精灵鼠小弟3》《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精灵旅社》《精灵使的剑舞

上一篇:C90人气火爆 阿宅彻夜排队、百米冲刺入会场 下一篇:绅士学院:来舔舔美少女的舌尖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