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如今靠脸圈粉已经不是动漫脚色们的第一选择了,靠性情靠声优都不如靠颜艺。在这个脸色包流行的年月,颜艺已经成为了一项新的行为艺术。颜艺是指某脚色脸部一场扭曲以至变形的样子,并不是动漫的作画崩坏,而是为了衬着空气以及愈加直不雅观地表明脚色的豪情。日前,就有日本网友票选靠颜艺圈粉的三大动漫脚色。

坂田银时《银魂》

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当然被称为“黑夜叉”,然则银桑从来没有忌惮过“黑夜叉”的形象。当然日常平凡老是耷拉着死鱼眼一脸懒散的脸色,其实银桑的脸色十分活跃。各类崩坏级的颜艺从来都不惜啬,一集《银魂》看下来大体脸色包的素材多个十来张是没问题的。

佐仓千代《月刊少女野崎君》

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作为少女漫的副角,千代切实其实是一个专程的存在。由于自身被设定为痴汉属性,以是犹如没有什么女副角该有的偶像包袱。

满潮永澄《濑户的花嫁》

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满潮永澄被称为脸色最丰盛的动漫男副角,尽量脸色丰盛并不代表颜艺高强。然则满潮永澄偏偏做到了这一点,当然是个废柴男副角仍旧凭一脸好颜艺圈了不少粉丝。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法国名将讽刺日本体操选手像小皮卡丘 日本人表示很开心 下一篇: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