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提及由苍山探原作的动漫作品《萝球部》,巨匠必然乡村想起那句经典台词:“果真小学生最棒了!”当然这部作品当真来说应该算是一部女子举止题材作品,但其本性仍旧为萝莉控就事,以是举止方面的细节可谓当真你就输了!不外迩来仍旧有当真的日本网友发现了《萝球部》漫画中一个不得了的篮球技巧。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萝球社》是由苍山探原著、Tinkle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2013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萝球社》的漫画版则由日本漫画家たかみ裕纪负责作画,2010年入手下手在《电击G"smagazine》上连载。

近日有日本网友就在《萝球社》的漫画版中发现了这样的一幕,米米拿球后背对对方的防卫球员继续做了3个大回旋,美丽地闪过了防卫球员顺遂得分。细心的配头必然发现了问题地址,这样真的大丈夫?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虽说对这个漫画当真你就输了,但仍旧有不少较真的日本网友,他们纷纭评论道:“我是个篮球外行,但即是这样的我也能看出这是带球走步了吧?3步就犯规了吧?”“这是单脚转三圈吗?为什么单脚转还能迅速移动?”“由于是小学生的竞赛以是可以允许走步吗?”“我觉得转2圈就够了,转3圈多余了,还犯规。”“幼女一步的位移竟跟成年人差不多,太不科学。”“其实我想说她的头发那么长,高速转三圈的话,头发就可以杀人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请认真和我恋爱

上一篇: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下一篇:喜欢同性?偶像大师 SideM:声优被爆出亲吻同性照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