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主准备出本玩COS啦!西川贵教确定现身C90

教主准备出本玩COS啦!西川贵教确定现身C90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西川贵教将在日本冬季最大的同人即卖会C90中摆摊,这个动态颁发的时辰就有良多日本网友猜想教主会不会现身C90会场,今日(8月10日)下昼教主发推宣布,自身确定加入C90,同时他还颁发了摊位的贩售商品。

教主准备出本玩COS啦!西川贵教确定现身C90

教主在推文中称:“C90筹备妥善。第一天在西A-56‘T年M组&REBO八师长教师’摊位,贵教社团终于如愿初度参会!整个上午我都将会和巨匠一样作为一个加入者登场!当天要小心中暑,并遵循任务职员的指挥,一起勾引地嬉戏到最后吧!”

教主准备出本玩COS啦!西川贵教确定现身C90

其它,教主的“T年M组&REBO八师长教师”摊位贩售的商品也已颁发,包罗条纹图案设想的T恤,有大中小三个型号,其它还配有护腕,售价4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4元);同人志,作者包罗西川贵教本人,尚有种村有菜等知名漫画家,一本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6元);团扇,免费赠给,一人限领一把。

教主准备出本玩COS啦!西川贵教确定现身C90

对于教主新颁发的商品以及确认加入C90的动态,日本网友们评论道:“阿谁T恤该不会是简略单纯版胶带装吧?”“若何教主当天能COS某个脚色的话我会更开心。”“那天我会在人潮中寻找教主的英姿的!”“教主终于如愿加入了,我也想去啊!还想买簿子。”“放工狗哭瞎在洗手间。”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今夏新姿势解锁 “葛优躺”现身沈阳漫展 下一篇:花泽香菜口含胖次来袭!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