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有新作动画吗?叛逆的鲁鲁修:将推出10周年纪念活动

会有新作动画吗?叛逆的鲁鲁修:将推出10周年纪念活动

2006年10月首播的TV动画《倒戈的鲁鲁修》往年将迎来播出10周年数念,今日(8月10日)动画官方颁发将于2016年11月27日举行10周年数念举止。

会有新作动画吗?《叛逆的鲁鲁修》将推出10周年纪念活动

此次的10周年数念举止名为“倒戈的鲁鲁修 异景的留念”,具体举止内容今朝还处于保密的状态,官方透露表现将在日后黑暗。而10周年数念除了这个大型举止之外,还会推出各类相关企划,极度值得等候。

会有新作动画吗?《叛逆的鲁鲁修》将推出10周年纪念活动

对于官方今日倏忽颁发的留念举止,日本网友也有诸多感慨,纷纭评论道:“《倒戈的鲁鲁修》居然已经播出10年了吗?这是哄人的吧!10周年数念会不会揭橥新作动画呢?”“每周都热切地追《倒戈的鲁鲁修》的动画犹如仍旧昨天的事,没想到已经由了10年了。”“鲁鲁修已经死了,硬是让他活归来会很无趣,我也不接收鲁鲁修不是副角,以是请不要硬掰出新作来。”《倒戈的鲁鲁修》10周年企划究竟会不会有什么让人惊喜的内容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倒戈的鲁鲁修》是由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由知名漫画小我CLAMP担负脚色设想,吸引了大批粉丝。该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全25话,外加2话总集篇。动画播出后当即引起了巨大应声,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连载动画之一,至今仍旧备受粉丝喜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泽香菜口含胖次来袭!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10月开播 下一篇:哥斯拉小萌手成最佳广告牌 欲与凯蒂猫争广告界一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