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爸妈“面前”嘿咻!这样的床上运动太刺激

在爸妈“面前”嘿咻!这样的床上运动太刺激

正所谓情到深处天然“浪”。与另一半做些少儿不宜的举止,确切是人世美事。个体做这种举止时乡村去床上,以是才被巨匠乐称为“床上举止”。其实使人难为情的嘿咻地址并纷歧定是公共场所,或许就在家里喔。

在爸妈“面前”嘿咻!这样的床上运动太刺激

当一成不变的场景,早已不克不及满足单方时。巨匠可能会去办公室或者野外测验考试一次刺激的嘿咻。其确切家中也能来一发严峻刺激的嘿咻之战。有网友就分享了这些特殊的爱爱经验。

在爸妈“面前”嘿咻!这样的床上运动太刺激

“我跟男友在爸妈的床上嘿咻,但他们其实正坐在门外的客堂里。”

必然有不少网友都曾有过这种经验吧。一边耽忧爸妈随时会进来,一边用力投入。企鹅娘置信这种“同心专心两用”绝对记忆深刻。

“我在最好的配头床上爱爱,尴尬的是居然还被好姐妹撞个正着。”

这位闺蜜还好吗?瞥见石友嘿咻的样子后,还能直视他们吗?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第一次跟男友好爱的地址是在前任床上。”

这位现男友应该不知道这张床的故事吧。有种前男友头顶泛绿光的错觉。

“有若干次在老妈的床上爱爱,老妈总认为床上的黑色遗迹是男友睡着时流口水的遗迹。”

这都不知道,若何可能!不都是说怙恃是过来人吗。仍旧老妈的思想太纯粹?

“为了报仇妹妹不恭顺我,我只幸好她的床上嘿咻。”

摊上这样的姐姐也是醉了。睡在带着浓烈麝喷鼻香味的床单上,估量妹妹早就溃散了。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有任天堂 网友评选最受欢迎的游戏制作公司 下一篇:妹子都是感性的 男人眼中女性性情突变的瞬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