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斯拉现身?大阪烟火大会现场照引恐慌

哥斯拉现身?大阪烟火大会现场照引恐慌

日前,在日本推特上“哥斯拉访问大阪烧灼大会”的话题激起了网友热议。莫非正在热映中的片子《真·哥斯拉》中的历代最强哥斯拉竟然逃走片子荧幕的监禁跑到实践世界中来了?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

哥斯拉现身?大阪烟火大会现场照引恐慌

哥斯拉现身?大阪烟火大会现场照引恐慌

8月6日在大阪举办的“第二十八届淀川烧灼大会”上由于有人拍到了一张烧灼大会进程中大阪城上空一片火红的照片。当然是由于正在放一发橘血色的烧灼,然则由于这张照片很像片子中乡村承受侵陵的局面而激起了浩繁网友一起开脑洞的周到:“感觉像是末日要来了啊。”“是不是哥斯拉,好恐怖啊,这样的大阪……”“哥斯拉来了,巨匠快跑啊!”

哥斯拉现身?大阪烟火大会现场照引恐慌

当然这种照片真的看起很像磨难片子中的局面,然则企鹅娘想说比来《真·哥斯拉》在日本真的是很红火啊,只是开一个烧灼大会巨匠也不忘带上哥斯拉一起玩。《真·哥斯拉》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都相当不错,当然此前一直有传言说《真·哥斯拉》将在国内上映,然则今朝国内的上映日期迟迟不决。国内的小同伴们能不克不及在片子院中一睹最强哥斯拉的真容还要打一个问号。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能从零再开始的人生 日本大叔票选最后悔的事TOP10 下一篇:动漫界三大渣男!谁能与一条乐、菜月昴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