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驰誉动画片子《鬼魂公主》于8月5日在日本某片子档综艺节目中重播了。该片子已经在地上波电视台播放了9次,本次播放的收视率居然高达15.1%。而瞬时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可见宫崎骏老师的人气仍旧不减。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鬼魂公主》从1997年7月在片子院上映后,共播种了19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的票房,吸引了逾越1420万人次不雅观看,一举刷新了昔时的片子记实。演唱片子主题曲的米良美一的励志肉体也打动了不少人。《鬼魂公主》以承受诅咒的少年阿席达卡为西崽公,在丛林警备者珊的帮手下,领悟了天然的真谛,并向不雅观众流传了人与天然协调共生的主要性。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1999年1月初度在日本电视台播放时,收视率居然高达35.9%,当然之后的重播收视率不再能达到如斯高的水平,然则与个体动画片子相比已经是相当高了。可见宫崎骏老师不单是片子活招牌,还具有相当高的票房命令力。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对于此事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吧。“《鬼魂公主》确切是太强了。”“只要有重播我就必然会看。”“收视率逾越10%就已经极度锐利了,经由了十若干年收视率尚有这么高,确切是太锐利了。”“极度喜欢宫崎骏老师的动画片子,每一部都堪称完美。无论是故任务节仍旧片子画面都太吸惹人了。”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宫崎骏动画合集》《宫崎骏全集

上一篇:腐女逆袭? 腐向、女性作品激增的背后 下一篇:辩论!大鱼:距千寻:还差多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