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口碑烂又怎样!X特遣队:票房破8月夜场纪录

口碑烂又怎样!X特遣队:票房破8月夜场纪录

近日,由大卫·阿耶执导的DC反超等俊杰片子《X特遣队》上映后,口碑遇冷,烂番茄评分仅为35%。然则,今朝票房形势仍旧可不雅观。周四夜场,该片以2050万美元的票房轻松突破了8月的夜场票房记实,上一个记实放弃者是漫威家的《天河回护队》。

口碑烂又怎样!《X特遣队》票房破8月夜场纪录

据悉,《天河回护队》的开初记实是1120万,这次《X特遣队》的2050万美元将这个数字前进了快要一倍。据业内说明,该片首周票房将有望狂揽1.33亿美元,不出不测将轻松突破《天河回护队》9432万美元的影史8月最高开画记实。

口碑烂又怎样!《X特遣队》票房破8月夜场纪录

《X特遣队》自宣布开拍以来,就赢得了各方存眷,中国影迷也不破例。不外有动态称片子可能无法在中国上映。中影集团提前两个月配置好的外国引进片子上映光阴内外并没有《X特遣队》。有动态称,可能是片子清明明亮讥笑的基调使得它无法上映。

影片已于8月5日北美开画。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等到你!精灵宝可梦GO:国内多个地区都已解锁 下一篇:绅士新福音!大吉岭工口抱枕火辣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