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米娜桑!今日的“名人学院”要入手下手上课啦!少年们筹备勤学惯用具了吗?把皮鞭,手铐什么的都放在桌子上让企鹅老师搜查搜查。嗯,乖,透露表现得很好企鹅老师就不揍你们了。要说日本动漫,最不缺的即是想象力了。以是老师这么一个令人尊重的存在,也逃不了漫画家的辣手,变得H又色情,还会对自家学生下手,真是色得不要不要的啊!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这种脚色还真是不少呢,以是企鹅娘才会专门做个专题啦,少年们有没有很兴奋呢?好啦,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老师上榜了吧~

1.二阶堂由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咱们先来一个口胃轻的吧。二阶堂由梨是一个凶残的暴君,对桂马有着既爱又恨的豪情,短发凹陷其凛厉的个性。漫画的朱庇特篇的多库洛即是过去的二阶堂由梨,也是朱庇特篇桂马攻略的第一个器械,被攻略的二阶堂逐渐回复复兴记忆,喜欢叫桂马“年轻哥”,事实上她也是喜欢桂马的。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最终话把桂马的pfp还给了他并告退,且对桂马的豪情释怀,最后说了一句“谢谢你,年轻哥”。学生和老师的爱情由来已久,譬喻说之前应声不错的《寄托了,老师》,就讲诉了外星人老师和学生的爱情故事。虽说二阶堂由梨进场戏份并不多,但在漫画中,也确切是个实力强劲的脚色,这点我们不得不信服男副角,连这样的女子都可以攻略啊!

2.御门凉子《出包王女》

皮相上是彩南高中的保健室老师,但真实身份是外星人。“御门大夫”是全宇宙远近驰誉的锐利地下大夫。治疗技巧是全宇宙第一,只要没有死失落,都救得归来。崇高高贵的医术、性感以及宽广的胸襟让她大受欢送,从学生到外星人都极度仰慕她。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3.【名人解析】:凉子是作品中少数一直放弃着较高的节操的脚色。然则,在Darkness篇的65话入手下手,头顶着“No zuo no die”的Flag,将梨斗诊断为了“突发性不知羞辱症候群”。为此,还拉上了提亚悠、村雨静等人一起对梨斗进行治疗,效果终于在66话自食其果,正式踏入了梨神的后宫。对于这样的老师,企鹅娘只想说,给我来一打!

4.伊莉娜·耶拉比琪《章鱼老师》

职业杀手。拼集男子汉大丈夫的技巧是轶群的,背后临自身的爱情的时辰又十分不行熟,喜欢乌间惟臣。在杀老师和学生的帮手下和乌间一起吃晚餐,最后给了乌间一个间接接吻。其它,学生若何答不上她的问题或者谜底错了,就会被她强吻(潮田渚)。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由于赤羽业被E班学生称为“bitch姐姐”,“bitch”老师。自身是职业杀手,颇具魅力,并且拼集男子汉大丈夫的手段更是一套一套的,最入手下手色诱杀老师,还给了潮田渚一个吻,以便拿到杀老师的质料,其它潮田渚还享受到了埋胸的酬劳。但开初与E班的同窗们熟悉了后,关连变得很好,更是喜欢上了乌间惟臣,因此也变得不那么“bitch”了。

5.横岛鸣子《妄想学生会》

樱才学园学生会垂问老师,传授科目是英语,肉体年齿未满25岁,却完全得不到巨匠的置信。同时也是樱才的卒业生。受校园类电视剧的影响,善于色情妄想以是才成为了老师。喜欢比自身小的,是个危险人物。喜欢狗,由于可以果真看到OO。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每每口花花说一些少儿不宜的话语。也会调戏调戏我们的男副角,极度善于色情妄想。虽然了,既然在那种黄段子学生会当垂问的老师,想必黄段子时间也不会太差,并且仍旧个年下控,所有比她小的男孩子都要耽忧耽忧自身的洁白呢。究竟老师经常欲求不满,确切是有点H啊。

6.户次菜摘《农林》

昵称“贝琪”(与“户次”日语发音一致),也是学校家庭科老师,同时也是西崽公畑耕种他们班的班主任。因为年近40却一直无法成亲,以是有着严峻的妄想电波,经常对自身的学生说“娶我吧!”这样相同的逼婚乞求。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对于一个年近40而仍旧没有成亲的“伪少女”,跟着光阴的流逝终于酿成而今这样极度欲求不满的样子。什么任务都可以遥想到H上面,就算是做菜也可以做得一脸涟漪不成自拔。对黏黏的器械也极度感喜好,手上拿着的玩(tiao)具(dan)也长短常具有情色意味的,此老师才不会管你是不是她学生呢,估量只要你说你会娶她,她即速就可以扑倒你的怀里。

7.日下部麻子《灰色的果实》

风见雄二的师傅,被称为最强的女人。附属于别说详情,连正式名称都无法泄漏的当局中的“特殊的机关”的CIRS所属的特殊任务员,专精潜入和强袭。开初做为国有地皮的拾掇人在深山中过起了隐居生产,最后在风见雄二的关照下逝世在了病床之上。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日下部麻子算是副角风见雄二的老师兼养母。但提及来,麻子是一点儿都没怀孕为养母的自觉的,虽说是风见雄二的老师,然则她自身即是一个不若何在乎世俗,有些率性妄为的脚色。因此和风见雄二做羞羞的任务也是一件挺正常的任务,论H和色情,她犹如也排不上号,但论实推了男主(养成后实推),那这个老师绝对是第一人啊。

8.桐生夕月《亲吻姐姐》

是住之江圭太和三国美春的高中班主任,也是桐生三日月的姐姐,性情有点良人作风但其实是相当害羞的一小我,由于刚当老师不久,还富有学暮气质。对圭太报有H幻想,每每想出些痴人事和H事,有些自然呆。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当然是副角的老师,然则确切是个H的脚色。经常幻想和学生做这样那样的任务,还会偷偷闻闻男主的内裤。啊,这部番确切是令人叹为不雅观止,无论哪一集都让人羞辱万分,就算是老师也不克不及逃离成为学生后宫的事实。但老师也是个有点自然呆的脚色,以是你们不要误解了她脸上的器械,那完全就不是什么险峻的液体。

9.长谷川千里《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东城刃更所就读的高中里的极度漂亮的养护教员。对刃更有超越凡人的好感。是刃更父亲的石友,和刃更母亲有非同寻常的关连。社交能力由于十神身份的因由极度可怕,没有学生厌恶或反感作为老师的她。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H指数】:★★★★★

【名人解析】:自界说为自身是刃更发泄欲望的必须品,在小说中这样那样再这样。极度H的一个老师,就算是在动画中,浮现的场景来看,都长短常欲求不满的。什么和学生共浴啊,羞辱play啦,归正企鹅娘觉得仍旧挺精彩的。喜欢的筒子无妨去看看,担保能让你大开眼界呢,除此之外,尚有不少的后宫成员,依照后宫的排行来算,老师也确切不是后宫榜单上的第一人。

好啦,这些老师的色气值都各有差异哟。提及来,正常向的动漫中仍旧比拟少见这样的脚色的。但在里番中可有不少H老师进场啊,虽然了,企鹅娘觉得仍旧不要放里番比拟好,以免教坏了男同窗们,那即是天大的罪过了呀。少年们若何有喜欢的脚色欢送补充在评论下方哦,今日的“名人学院”就讲到这里啦。米娜拜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绅士学院:色气又H的老师请和我谈恋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工口漫画家竟遭受编辑的“特殊待遇” 下一篇:游戏成撩妹新技能!徐娇自曝桐人是理想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