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私自改装水团痛汽车 引起警察注意

粉丝私自改装水团痛汽车 引起警察注意

跟着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不雅观众喜欢上了水团的妹子们。粉丝们往往会选择采办专辑或者周边等体式格局,来表明对偶像的喜爱。近日日本的粉丝们向我们展现了另一种表明爱意的体式格局。那即是把偶像的照片贴在汽车上,这一行动引来了良多市平易近围不雅观。

粉丝私自改装水团痛汽车 引起警察注意

粉丝私自改装水团痛汽车 引起警察注意

在不久前,日本沼津市的内浦渔场沉积了不少“痛汽车”。原本是《LoveLive!Sunshine!!》的粉丝们,在自家汽车上贴满了水团的图片。这一事变当即吸引了良多市平易近围不雅观,不单如斯还吸引了媒体的眼光,此事被登载在了报纸上。

粉丝私自改装水团痛汽车 引起警察注意

为了表明对偶像的喜欢,把私人车改装成痛汽车并不是什么大事,没想到却引起了差人的注意。一位网友把差人站在痛汽车前面的照片上传到了网上,这当即激起了浩繁网友的围不雅观。我们来看看网友们若何说吧。“差人在干嘛呢,莫非是抄车牌?”“差人的行为并没有错,私行改装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扫数都是水团的痛车吗?粉丝的力气果真弱小。”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独一无二!土耳其珠宝品牌将小朋友画作做成首饰 下一篇:竟然没食戟之灵:!日宅讨论料理漫的巅峰是哪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