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胖次的美学!超过六成男性会被女友不穿胖次吓坏

胖次的美学!超过六成男性会被女友不穿胖次吓坏

动漫中不乏各类花式露胖次的镜头,可以说胖次走光是一种男性的美学,这种欲拒还迎的性感往往比直接的裸露来得更诱人,动漫作品尤其深谙这一点。列位老司机们,你们是不是也觉得露胖次比直接表露更有勾引力呢?近日,日本媒体就创议了一项相关的查询拜访。

胖次的美学!超过六成男性会被女友不穿胖次吓坏

问题:你的女配头不穿胖次来约会的话,你会有什么样的应声?

被吓到……65.4%

感慨开心……34.6%

从查询拜访效果看来,有六成以上的男性会被女友空档来约会吓到,只有不到四成的男性会感慨开心,看来比起直接的表露,仍旧不经意的勾引更具有魅力,那么做出两种完全差异的应声的男性们,对女配头空档约会都有什么见识呢?

■回复被吓到的男性的见识

一、希望女配头快点穿上胖次。

“我会想让她赶紧回家,这样子在皮相太恐怖了。”(27岁/旅游业/其他)

“她若何这么讲述我的话,我只会觉得很反常。”(36岁/IT业/技巧员)

“太斗胆勇敢了,希望她快点把胖次穿上。”(33岁/化学行业/事务员)

二、难以明白!

“我会想她为什么要空档?她究竟在想什么鬼。”(37岁/食物业/发卖员)

“太豪宕了,我招架不住。”(33岁/严密仪器/事务员)

“无法明白她的设法主意,空档有什么意义吗?”(30岁/教育业/其他)

■回复感慨开心的男性的见识

一、充溢挑战肉体,会兴奋,会妄想!

“充溢挑战性!”(26岁/IT业/技巧员)

“我作为男子汉大丈夫,虽然会感慨兴奋。” (29岁/IT业/技巧员)

“会觉得她是不是想要跟我爱爱啊,我也会兴致索然,然后入手下手妄想。极度让我欢娱。” (37岁/严密仪器/发卖员)

二、等候夜晚莅临!

“这意味着今晚可以阿谁吧。”(30岁/公益构造/事务员)

“兴奋得想快点跟她爱爱。”(26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等候今晚会发生的任务。”(23岁/其他/其他)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跟银时比弱爆了!网友热议路飞为什么不讲黄段子 下一篇:柯南全方位中枪!日媒:哪些男人应该跟他分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