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东京吃货:第一话重制 金木似整容

漫画东京吃货:第一话重制 金木似整容

据报道,日本超人气漫画《东京吃货》的作者石田翠,在该漫画连载五年后从新绘制了第一话。在重制版中,男主金木研的造型同原版相比不同巨大,金木的侧脸看起来比之前更为肥胖,脸型看着更动也很大,犹如整了容一样。

漫画《东京吃货》第一话重制 金木似整容

据悉,重制版《东京吃货》第一话彩色版、以及新描写的插画,将会收录于9月10日发售的杂志《MEN"S NON-NO》10月号当中(集英社)。同时,该杂志还将会登载一些有关于《东京吃货》真人片子的动态。据悉,《东京吃货》真人片子将于2017年冬季上映。杂志将登载扮演金木研的洼田正孝、扮演雾岛董喷鼻香的净水富美加和原作者石田的访谈。

漫画《东京吃货》第一话重制 金木似整容

石田本人在采访中谈到此次从新绘制第一话的契机时,称“从入手下手连载东京吃货已经由了五年了,我思索了一下能不克不及为了还没有读过这部作品的人流传一些新的信息,就从新绘制了第一话”。

今朝该杂志官网已经黑暗了其封面,更多谍报将会在尔后陆续放出,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1》《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阿滋漫画大王》《搞笑漫画日和3》《搞笑漫画日和4

上一篇:反而更污?!工口图奇葩打码方式 下一篇:口碑腐作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2季定档明年1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