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日本冬季的试胆大会又有新弄法了,比来日本千叶县推出了电车鬼屋的举止,吸引了良多可怕片兴趣者的存眷。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举行这个举止的是日本千叶县铫子电铁公司,这家公司每一季乡村推出差异的举止来吸引游客。为了迎合炎天的感觉,此次公司又推出了电车鬼屋的企划。此次的电车鬼屋专程请来了日本怪谈专家寺井广树来担负举止发动,而这位熟知日本大巨细小各类怪谈的专家专程为此次的电车鬼屋定下了“清子的眼泪”主题。这个主题的创意起原于铫子海边的一个传说:在铫子海边有良多水手,他们都喜欢一个极度美丽的女生名叫清子,然而清子选了一位船垂老当老公。没想到婚后清子的生产并不幸福,她经常被老公荼毒,躲在角落里啜泣。有一天,有一个途经的良人拿着手帕安慰清子,没想到被清子的老公撞见。清子的老公将那名良人扔进海里,还将清子关进更深的船舱中不放她出来,就这样铫子的海边每天夜里都能听见清子的哭声,哭声继续了良久,有一天船舱里涌出大量的水,原本是清子怨念的眼泪弄沉了船垂老的船只。若何想要平息清子的眼泪,就拿着手帕去安慰她吧。

这个也是游客在正式体验电车鬼屋之前要体验的内容,在体验这个故事之后你将登上电车,行进约50分钟,也即是说你将和电车内的各色鬼神不测共处约50分钟。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这即是这个电车鬼屋的专程之处,岂论在电车里发生什么你都无处可逃。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电车开动之后为了安全所有搭客都要一直坐在座位上,时接续就会有断肢什么的从你刻下飘过。

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看了企鹅娘的引见,小同伴们是不是都伎痒呢?此次的电车鬼屋举止光阴是7月17日到8月28日,门票2500日元(约合平易近币160元)。不外,这个电车鬼屋总让企鹅娘想起日本另一个都市怪谈如月车站,感喜好的小同伴们可以自身搜刮一下,也是相当幽默哦。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平淡淡才是真!日宅热议国民动漫的必备要素 下一篇:慎点!精灵宝可梦:千奇百怪的仿妆集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