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妄想让11岁幼女怀孕!偶像大师粉欲贩售丧病T恤

妄想让11岁幼女怀孕!偶像大师粉欲贩售丧病T恤

日本最大的同人即卖会C90举办期近,良多日本商家迩来都在积极筹备参展商品。而近日一位《偶像巨匠》的粉丝廉价了一款写着“11岁就能有身”的T恤,并想在C90上贩售,然而这款T恤招来了良多非议。

妄想让11岁幼女怀孕!偶像大师粉欲贩售丧病T恤

(赤城米莉亚)

熟悉《偶像巨匠》的粉丝必然了解个中一位名叫赤城米莉亚的11岁少女偶像。推特名为“@dentalsan”的《偶像巨匠》粉丝廉价T恤上就印着赤城米莉亚的笑容图案,而头像左右则是精明的大字“11岁就能有身”。下面尚有两行小字“Yes米莉亚酱!”和“No触摸米莉亚酱!”,这位网友在晒出自身设想的T恤的同时,还配文透露表现:“若何这个T恤能在冬季C90上贩售就好了。”今朝他的贩售设想正在稳步推进中。

妄想让11岁幼女怀孕!偶像大师粉欲贩售丧病T恤

然而这件T恤却引来了不小的争议,有人欢欣鼓舞,也有人称这样的T恤“下三滥得很赞”“太忠于自身的欲望”。尚有更多人发出了批判的声音:“这个T恤太让人恶心了,当然之前我很否决动漫的限止条例,但看了这个之后我感慨自身再也无法否决了。”“这种T恤只会助长立功吧?谁来报警把这小我抓起来!”“看到这种T恤我确切笑不出来,只觉得由衷地恶心。”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妄想学生会第二季OAD》《妄想学生会》《姐姐的妄想日记》《妄想改造人改藏》《妄想科学美少女

上一篇:人渣也有春天!日宅评后宫向男主好感度排行 下一篇:漫威已经无法满足好莱坞了!刀剑神域:等一大波日漫上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