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远坂凛的黑发VS平泽唯的茶发,男人更想抚摸哪一个?

远坂凛的黑发VS平泽唯的茶发,男人更想抚摸哪一个?

动漫妹子的发色变幻莫测,远坂凛的利剑发充溢大和抚子的感觉,平泽唯的茶发披发着自然呆的味道。作为一个男子汉大丈夫,你会更爱哪位妹子的头发并想伸手摸一摸呢?

远坂凛的黑发VS平泽唯的茶发,男人更想抚摸哪一个?

【支撑利剑发妹子的定见】

?看上去很清纯

“利剑发妹子有一种特有的清纯感觉,尚未知男女之事,和色色的言语沾不上边。相反染发的妹子让人觉得好吓人。”(20岁至30岁/物流)

男子汉大丈夫以为从头发的颜色可以断定妹子的性情,清纯派偶像都是利剑发妹子。但也有人以为有的妹子看起来很清纯,实践上很爱玩。

?为妹子原本的面貌而动心

“利剑色头发最妥善日本女人,与其花那么多钱染头发,还不如原本的雅观。”(20岁至30岁/饮食)

“以前我会喜欢染头发的妹子,但看了一轮仍旧觉得利剑发妹子最可爱。天然体最让人定心了。”(30岁至40岁/制作)

这范例的男子汉大丈夫会更喜欢妹子原来的发色,岂论是什么颜色的头发,枯萎死亡的话会让魅力减半。若何要染头发,就要花上更多心思去颐养,这样才能比利剑发雅观。

远坂凛的黑发VS平泽唯的茶发,男人更想抚摸哪一个?

【支撑茶发的定见】

?看上去温文尔雅

“利剑色头发的妹子有种繁重感,茶色头发则显得温文尔雅。”(30岁至40岁/IT相关)

头发的颜色豁亮一些,会显得更温文尔雅。喜欢利剑发清纯味道的男生也会以为利剑发妹子欠好密切,而茶色头发会显得柔和一些。

?无意尚感

“茶色头发配西服很时尚,而染发的妹子会注重化装与衣饰,我会想带这种妹子在身边。”(20岁至30岁/衣饰)

“染发会增加时尚感。而今有良多染发的黑领,男子汉大丈夫就算想染发也不成,因此极度爱慕她们。难得有展现时尚的情况,就应该愈加享受才对。”(20岁至30岁/营业)

有人会以为染发会看起来更时尚,这让男子汉大丈夫觉得妹子老是看起来那么美丽。

在座的列位,你会更喜欢利剑色头发的妹子仍旧茶色头发的妹子呢?虽然,金发的SABER和绿发的初音也是很美的。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动画永不完结!3部角色传记今冬TV动画化 下一篇:吃枣药丸?某国产网络电影惊现诗乃和双刀流剑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