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想变怪蜀黍 日宅不敢去看航海王:

不想变怪蜀黍 日宅不敢去看航海王:

比来,《帆海王:GOLD》正在日本热映中,国内也基本确定将要上映。到时列位小同伴想要和谁一起去看这部片子呢?比来就有一位日本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已经34岁的自身想一小我去看《帆海王:GOLD》,然则犹如会显得自身太奇怪而忧?。帖子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究竟结果成年人去看动漫片子会不会太过渡呢?下面就随着企鹅娘来看看日本网友是若何以为的吧。

不想变怪蜀黍 日宅不敢去看《航海王》

2016/08/01

不如过一个月之后再去看吧,事先候人已经不多了吧。

2016/08/01

犹如是这样啊,30多岁人去看这样的片子仍旧很难为情吧。

2016/08/01

像《帆海王》这样的片子成年人自身一小我去看也不是很奇怪吧。

2016/08/01

我29岁了还一小我去看迪士尼的片子呢!没事没事啦,斗胆勇敢的去看吧!

2016/08/01

一小我去看了《帆海王》的片子身边尽是很可爱的学生们,我觉得我犹如反常啊……

2016/08/01

买了最后背的职位地方,片子开场五分钟之后才进去,没错,这即是我……

2016/08/01

不如戴着路飞的帽子进去吧……巨匠就不知道你是谁了。

若何是你,30岁的时辰仍旧会自身一小我去看动漫片子吗?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互动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凉风青叶入选 网友热议夏季番最可爱的女性角色 下一篇:庵野硬生生把真·哥斯拉:拍成了一部EV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