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人永远离不开黄片?九成男性有女友仍看黄片

男人永远离不开黄片?九成男性有女友仍看黄片

置信每位阿宅的电脑里都珍藏了为数不少的H漫画和H动画,在没有交到女配头的时辰,这些藏品即是自身最好的配头。可是交到女配头之后,这些藏品就显得有些尴尬了,阿宅们会处置失落这些H动漫呢?仍旧会背着女配头偷偷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在东京池袋、秋叶原、涉谷3个处所随机造访了50位年老男性,效果透露表现,九成男性在交了女配头之后还会看黄片。

男人永远离不开黄片?九成男性有女友仍看黄片

在50位男性中有34位男性宣称自身会背着女配头看黄片,比例占到68%,快要七成。其它,尚有11人回复“看黄片的事没有瞒着女配头”,因此有了女配头还看黄片的男性共有45名,占比高达90%。那么为什么那么多男性在交了女配头之后还要看黄片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个中的三大理由吧!

■理由一:女配头和黄片纷歧样。

“就算有女配头也会看黄片的吧,这两者是完全纷歧样的器械。莫非交了女配头就可以不看漫画、不看片子、不玩游戏了吗?不成能吧?以是黄片也是同样事理。”(21岁/商铺伙计)

■理由二:寻求陈旧刺激。

“和女配头在一起久了,会腻的。就算不是对女配头的人腻了,也会对女配头的赤身以及那方面的事觉得腻。为了寻求一些陈旧感和刺激感,可以妥善看些黄片。”(23岁/处所私事员)

■理由三:为了进修技巧。

“为了进修各类那方面的技能,我有很当真地看黄片。由于老是和统一小我做,对方应该也会觉得腻吧。虽然我是偷偷背着她看的。若何让她知道的话,就不克不及给她带来惊喜了。”(25岁/举止用品店伙计)

列位阿宅们,你们交了女配头之后,电脑里的H动漫还会每每翻出来看吗?你们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吸金无底洞 宅男为偶像大师:豪掷百万 下一篇:尾田被喷 原因竟是航海王:中的剑太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