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可谓美男如云,争妍斗艳,美胸长腿翘臀让若干健全的男孩子无法自拔,再加上大热天飙升力壮身强指数,这一兴奋就容易误事出事了!网传一个小伙子虎躯一震,竟然对现场一位ShowGirl黑暗广告并熊抱强吻。没想到这位仙颜如花的ShowGirl竟然是男孩子!

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这是《利剑执事》里的一幕,不消企鹅娘讲授,巨匠也知道扮成女孩子的可爱男孩子会遭到什么恐怖的任务……

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人广告,ShowGirl也是懵了。趁着对方不知所可,小伙子牢牢地抱住对方强吻过去……

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究竟结果是何等漂亮的男孩子才能让小伙子独霸不住啊,当事人都被吓得花容失落色了。话说以前都是妹子御姐熟女被广告的多,什么时辰转酿成这种画风了。

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有坏事的不雅观众还拍下了这名伪娘更衣服的图,小身板的线条切实其实诱人。但企鹅娘想规劝列位,更衣服属于小我隐私,仍旧不要传达为妙。

连年来,伪娘遭到侵陵的新闻不少,有男孩子衣着萝装被目生男子汉大丈夫性侵,在知道受害者是男孩子的环境下,良人仍旧控制不住下半身。有伪娘加入漫展回家,路遇六名利剑人,利剑人在知道当事人是男孩子后用生硬的汉语痛骂:“你竟然是个男的,敢耍我们,看我们不弄死你!”之后脱下男孩子的裙子欲行不轨,好在有羊肉串商贩路见不服拔刀相助才得以安然脱身。可想而知而今的伪娘倒置众生到何种境地,连直的都生生弯了。同时巨匠也为伪娘的安全感慨哀愁。

对于这名小伙子的飞禽大咬与禄山之爪,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就像我看过的一个短片,有一个男生喜欢一个网友,当得知网友是男生时,问男生愿不肯意接收,他只说了一句‘人生苦短,何纷歧试’,然后在一起了。”“小伙强吻ShowGirl效果也是男孩子,我以后去CJ前要学会若何判袂伪娘。”“估量那被强吻的男孩子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不知道巨匠若何对待伪娘受侵陵这个问题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巨人:还烂!毁童年的10部JUMP真人版 下一篇:抓“胡巴”啦!国产AR手游捉妖记GO: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