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抓“胡巴”啦!国产AR手游捉妖记GO:公布

抓“胡巴”啦!国产AR手游捉妖记GO:公布

跟着游戏《精灵宝可梦GO》的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游戏建筑厂商发现AR技巧在市场上积聚的巨大潜力。近日,蓝港互动集团对外宣布,AR(加强实践)手游《捉妖记GO(暂命名)》正式立项。

抓“胡巴”啦!国产AR手游《捉妖记GO》公布

据悉,《捉妖记GO》由蓝港互动集团第一、第二研发焦点合力打造,将中国神话文化与新兴的LBS、AR技巧有机连系,以共同“捉妖”弄法激活公民IP。众所周知,片子《捉妖记》上映后,以24亿元的票房刷新中国影史记实。片中独具特色的世界不雅观和完整的人物设定为游戏改编的顺遂打下了坚实的根蒂。在片子《捉妖记》中,影片对各类萌妖的外形、性别、习性、社会阶级以及人妖关连都进行了完整设定,这与当下风靡举世的基于LBS与AR技巧的宠物养成对战RPG弄法自然适配。

抓“胡巴”啦!国产AR手游《捉妖记GO》公布

不单如斯,蓝港集团还设想推出至少5款差异范例的游戏产物,以此来笼盖差异兴趣的用户。除了这次颁发的AR手游《捉妖记GO》之外,今朝蓝港游戏正在研发《捉妖记》同名MMO手游,将来还设想同步推出片子《捉妖记2》同名手游,以及举措手游《捉妖记无双版》等。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当场就弯了!小伙CJ展上强吻伪娘堪比春宫图 下一篇:新哥斯拉:揭秘震撼内幕 怪兽真身竟是安倍晴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