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痴汉太猖獗,妹子戴徽章可以防性侵?

日本痴汉太猖獗,妹子戴徽章可以防性侵?

日本痴汉在全世界是出了名的,在18禁游戏和AV中都有不少女学生被咸猪手上下其手的例子。按捺痴汉举止焦点就设想建筑一批“按捺痴汉徽章”派给女孩子。良多人都提出疑问,这些徽章真的有效吗?

日本痴汉太猖獗,妹子戴徽章可以防性侵?

据该焦点负责人透露表现,家长会提醒孩子搭车时注意痴汉,但却没有见告提防措施,也没有讲述孩子碰见这类任务后该若何办。当女子高中生戴上印有“痴汉是立功”字眼的徽章后,就是提醒更多的人想出更为适当的方法来制止痴汉。为了取消女子高中生戴徽章的羞辱感,徽章图案会设想得可爱一点,让巨匠没有抵牾感。

日本痴汉太猖獗,妹子戴徽章可以防性侵?

除了戴徽章,这项设想的名字叫“站起来,女子高中生!”,而今有良多女子高中生遭到痴汉的性侵,因此要让她们知道自身不是一小我,巨匠一起战斗吧。要营造一种让巨匠对痴汉说“不”的空气。普遍戴徽章并不是设想的最终方针,而是要创建一个没有痴汉的安康社会。其实埼玉县警铁路差人队也曾免费发放过“按捺痴汉贴纸”。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辩论!长得好看的人会没有朋友吗? 下一篇:日宅热议:深夜动画BD销量过万能算成功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