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警察:复活 新作将由khara负责制作

机动警察:复活 新作将由khara负责制作

上世纪80年月的经典动画《机动差人》,在沉静了很长一段光阴之后,其最新动画作品《机动差人REBOOT》颁发,又能看到女副角泉野明生动的身影了。赶忙来看下详细引见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机动差人REBOOT》PV 正在加载... < >

《机动警察》复活 新作将由khara负责制作

《机动警察》复活 新作将由khara负责制作

《机动警察》复活 新作将由khara负责制作

本次作品的企划和建筑人将由庵野秀明出任,监督、分镜、演出、照相监督将由吉浦康裕一人全权负责(代表作:《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破》《夜樱四重奏》等),脚色设想以及作画监督由浅野直之(代表作:《科学超电磁炮S》《银魂》等)担负,动画建筑则是由学名鼎鼎的khara负责(质量的担保)。声优方面,山寺宏一、林原惠作为该片的御用声优,这次也将连续为男女副角献声。不外惋惜的是该系列TV版监督押井守并没有加入此次的剧院版建筑。

《机动警察》复活 新作将由khara负责制作

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这是大建筑啊这是,瞥见khara就定心了。”“太帅了,希望TV动画也能有新作。”“庵野秀明赶忙去做《EVA》啊,别总是来掺和此外作品啊。”

《机动差人REBOOT》将于2016年10月15日至10月22日时代,在东京新宿Walt9、大阪梅田burg7影院上映。对本作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关于本作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会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W》《机动战士W》《机动战士ZZ》《机动战士00-天使们的轨迹》《机动战士08MS

上一篇:日宅热议:深夜动画BD销量过万能算成功吗?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能hold住动漫中的校园生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