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熊咖啡厅:与阿松:都靠声优火起来

白熊咖啡厅:与阿松:都靠声优火起来

在业界眼中,像《黑熊咖啡厅》《阿松》这两部作品都是莫名其妙就火了,前者没有俊男美男当副角,后者即是六个小伙子过着糊里糊涂的混闹日子。以下有专业人士进行解答。

《白熊咖啡厅》与《阿松》都靠声优火起来

《黑熊咖啡厅》即是黑熊店长和常客熊猫、企鹅聊聊家常,其他脚色大局部都是动物,没有帅哥也没有可爱的妹子。但原作最大的魅力是可爱而治愈的动物,声优也找对人了。樱井孝宏与福山润、神谷浩史都是出名的实力派,凹陷了强烈的个性。并且播放光阴就配置在任务日的黄昏,吸引了大批女性与学生的注意。

《白熊咖啡厅》与《阿松》都靠声优火起来

《阿松》的原作是50年前的作品,距离前次动画化已经有27年了,没有爱情元素,没有萌点,即是一窝家里蹲,却引来了浩繁腐女子的追捧,产生各类疯抢行为。其面临的群体不是大众,而是能产生猖狂行为的腐女。并且声优采取了和《黑熊咖啡厅》同样的威望,因此很容易把喜欢声优的群体安如磐石地吸引过来。除了樱井孝宏(小松、黑熊)和福山润(一松、熊猫)、神谷浩史(轻松、企鹅)以外,尚有扮演灰熊的中村悠一与扮演大羊驼的小野大辅、扮演水豚宝宝的入野自由分袂为空松、十四松、椴松配音。

建筑这两部动画的Studio Pierrot将在来岁迎来创业40周年,其代表作有《福星小子》《幽游黑书》《死神/境·界》《火影忍者》等大热作品。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白熊咖啡厅

上一篇:变身喵星人 超逼真羊毛毡头套发售 下一篇:你们快住手!乔巴被虐得体无完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