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姐姐做舒服的事情!女性诱拐小学生引发老司机妄想

和姐姐做舒服的事情!女性诱拐小学生引发老司机妄想

常看工口漫的老司机,或许会对“姐姐正太(日文:おねショタ)”题材有所耳闻,直接点说即是御姐和正太进行不成描述的行为的一类工口漫画。近日,在日本发生了一起30岁女性想要诱拐小学生的案件,就激起了日宅们的妄想。

和姐姐做舒服的事情!女性诱拐小学生引发老司机妄想

这起案件发生在东毂下调布市调布车站前的一家商铺门前,事先这位小学生在店门口嬉戏,一个30岁旁边,身体中等,衣着蓝色连衣裙染着茶色头发的女性向他们搭讪道:“要和我一起去品茗吗?”随后这位小学暮气智地报了警,才没有被拐走。

和姐姐做舒服的事情!女性诱拐小学生引发老司机妄想

对此,日本阿宅们纷纭评论道:“这必然是看BL漫画看得不满足的痴女干的。(企鹅娘:腐女躺枪……)”“若何这位痴女长得可爱的话,我却是挺爱慕阿谁小学生的。大姐姐快把正太诱拐回家吧!”“天啊,这不是实践版的‘姐姐正太’题材的工口漫嘛!我已经独霸不住了。”“你们这些忘八,新闻里又没说阿谁小学生是男的,你们就入手下手进行糟糕的想象了。”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下一篇:三圣星:回炉重练为哪般?日宅热议其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