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堪比失恋 日宅评追完后最失落的番

堪比失恋 日宅评追完后最失落的番

再长的番也会有了却的一天,比及那一无邪的来的时辰你会是什么脸色呢?是终于松了一口吻这部番终于看完了,仍旧会感慨失落落呢?日前,日本网友们就在论坛上谈判哪一部动画播出完毕之后最让人失落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动画上榜吧。

堪比失恋 日宅评追完后最失落的番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冰菓》

真的,当电视台上播完最后一集之后,我继续看了一个月的《冰菓》视频。感觉这个番真的好棒,播放竣事之后就像失落恋一样。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恶运星》

明明感觉犹如和她们一起生产了,然则有一天你居然讲述我这只是部动画,并且已经完了。最后一集看完真的哭了。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夏洛特》

最后一集在电视台播完入手下手滚字幕的时辰,我居然产生了一种岁月真是无情的感觉。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轻音少女》

明明是专程治愈轻松的日常番,可是最后一集真的觉得好消极。再也没有这些吵吵闹闹的少女们了……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四月是你的谎言》

这是一个笑剧。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最失落落”的话,犹如没有吧。比来看完感慨失落落的作品仍旧蛮多的,有一些是由于看之前期望太大,看完发现居然是这样的一部番,有一些是真的很舍不得。比来的环境都是前一种比拟多。

アニはつの名無しさん

《未闻诨名》

看《未闻诨名》的时辰既希望他们快点看到面码,然则又不希望面码就这样消失落。

其实从日本网友的谈判来看,巨匠最容易感慨失落落的即是日常系动画完毕的时辰。可能是由于在这种动画中我们最容易代入进动画里的脚色,随着他们一起开心失落落。然则当追番追到开头时,我们才发现我们和最喜欢的脚色之间始终仍旧隔着次元壁不克不及突破。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金发王子夏亚专属笔记本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低调奢华有内涵!4款银魂:挎肩包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