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产剧的集大成者 幻城:重新定义何为山寨

国产剧的集大成者 幻城:重新定义何为山寨

《幻城》是今朝正在芒果台热播的暑期档电视剧,因为浩繁大腕云集,在还未开播之前就已经取得了很高的人气。然而当《幻城》正式开播之后,小伙们却发现,这是一部纠集各类ACG元素于一身的盗窟大片啊。今日,企鹅娘就为巨匠细数一下个中的盗窟要素吧。

国产剧的集大成者 《幻城》重新定义何为山寨

小樱拐杖乱入,剧组啊,若何连道具都要盗窟啊,你们这是懒到什么水平了啊!并且那根拐杖是可爱萝莉小樱用的,你个男子汉大丈夫拿在手上违和感爆表啊。

国产剧的集大成者 《幻城》重新定义何为山寨

照片中冯绍峰一身银黑,银黑的长发,银黑的长衫,在冰雪中诠释着若何叫做眼神杀。然而企鹅娘总觉得在哪看过造型的……想起来了,是《霍比特人》中的精灵王。其它手中那把剑难免也太粗糙了吧,而今就连COS的道具都比你们这个做的细致。

国产剧的集大成者 《幻城》重新定义何为山寨

上图为片中的保镳们,是不是觉得他们的着装也十分眼熟呢?对,他们所穿的即是《刺客信条》内中副角的那一身服装。必需要这些保镳来一个信奉之跃,否则就武断差评。

国产剧的集大成者 《幻城》重新定义何为山寨

企鹅娘仍旧太年老了,认为这样已经是剧组的极限了,然而并没有!片中火族士兵手中所持的盾牌上居然印有部落的标注,那是不是这些士兵望风而逃的时辰要高喊“为了部落!”呢?

剧组敢这样明火执杖的各类盗窟各类剽窃,切实其实即是盗窟中的集大成者啊,企鹅娘已经碰见了该剧组的运限了……一路走好……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舞少女:出蓝光套装 上田丽奈秀画技获赞 下一篇:都是汤姆苏?日本网友吐槽轻改动画男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