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悬念重重 夏洛克:第4季定档2017

悬念重重 夏洛克:第4季定档2017

在此前举办的圣地亚哥漫展上,英剧《神探夏洛克》剧组颁发了第四时的预告。当然剧组没有明确具体的播出光阴,然则可以确定的是第四时在2017年在英国正式播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herlock Series 4 Teaser (Official) 正在加载... < >

悬念重重 《夏洛克》第4季定档2017

从已经黑暗的预告视频来看,第4季画风犹如愈加清明明亮。预告末端回放的是莫传授的那一句:“想我了吗?”支解此前扮演莫传授的安德鲁·斯科特曾现身拍摄现场,看起来犹如有加入拍摄。莫里亚蒂究竟结果会不会浮现在第4季当中呢?给粉丝留下了一丝挂念。“他们知道的一切都将受到考验,他们认识的人都面对危险。”胡子都长出来了也没心思理的夏洛克一脸失落魂崎岖潦倒,他频频念叨:“有什么器械要来了……可能是莫里亚蒂,可能不是。”究竟结果第4季的故事将会若何生长呢?预告黑暗后主创们在接收造访时也为第4季留足了挂念。他们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第4季的剧情会极度公开,扮演玛丽的阿曼达·艾宾透露表现自身看到脚本的时辰极度惊奇:“当我们读脚本的时辰,我们真的很震惊。由于剧情真的太惊人,太让人难以信赖了。”

在漫展上,主创三人还放出了关于第4季的环节词提示:Thtcher、Smith、Sheriinford。导演宣称这三个提示和第4季剧情相关。粉丝们也在推特上依照这三个词展开了强烈热闹的谈判。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玩梗时考虑下我啦!那些内含剧透的经典梗 下一篇:时隔40年 时间飞船:续作将于10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