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手游锁链战记:将出TV动画 剧场版霸气3连发

人气手游锁链战记:将出TV动画 剧场版霸气3连发

由世嘉网络启示的手机RPG游戏《锁链战记》今日(7月26日)宣布TV动画化,而且作为TV动画的预热,将从往年12月到来岁3月间继续推出3部剧院版。

人气手游《锁链战记》将出TV动画 剧场版霸气3连发

手游《锁链战记》改编的同名动画由加入过《死神》《圣光之翼》等动画建筑的工藤昌史担负导演和脚色设想,由《这即是僵尸吗?》的编剧待田堂子担负系列形成,动画则是由建筑过《鲁邦三世》的Telecom-anime公司与建筑过《乐土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的Graphinica公司连系建筑。

作为预热的剧院版共有3章,第1章从2016年12月3日入手下手上映,第2章从2017年1月14日入手下手上映,第3章从2017年2月11日入手下手上映,每章都限止上映2周光阴。而TV动画方面孔前官方并未泄漏相关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锁链战记》是由日本驰誉游戏厂商巨子SEGA倾力打造的RPG游戏,于2013年7月刊行。该游戏的建筑威望堪称豪华,不单游戏脚色设想和插画由Toi8、HACCAN、碧风羽、ワダアルコ等70名日本一线画师担负,更有石田彰、内田真礼、花泽喷鼻香菜等浩繁一线声优加入游戏脚色配音。当然该游戏于2014年在国内开了国服,但今朝已宣布将于2016年9月15日14:00正式完毕运营国服。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日本票选浴衣女生最让男生心动的五个瞬间 下一篇:难以启齿 日宅不能推荐给朋友的最爱动漫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