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阿含VS青峰大辉 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运动番角色

金刚阿含VS青峰大辉 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运动番角色

举止番中的副角老是须要经由层层大赛接续历练最终成为能一个打十个的高手。然则,在副角的生长路上总会有那么一些劲敌让副角接续受挫,以至还会浮现一些让人感慨绝望的脚色。日前,日本网友就在网上热议究竟结果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举止番脚色,从帖子的走势来看犹如阿含和青峰取得的票数最多。那么他们中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举止番脚色呢?

金刚阿含VS青峰大辉 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运动番角色

青峰大辉是《利剑子的篮球》中异景世代当中的佼佼者。因在篮球生活中很难找到敌手,以是得出了“能赢我的只有我自身”这样的结论。青峰一入手下手切实其实长短常强的存在,数度让副角地址的步队受挫,但开初由于放弃一小我侵陵而输给了副角地址的步队。当然青峰输了,然则并不代表他的实力不如副角。有网友以为,青峰的实力今朝仍旧高于世人的,他会输也是输给了自身罢了。

金刚阿含VS青峰大辉 谁才是最让人绝望的运动番角色

金刚阿含是《光速跑者21号》中神龙寺NAGA队的2号。阿含被称为是“百年才会浮现一个的天才”,因为能打良多职位地方,可以说是万能型的球员。阿含日常平凡完全不操演,以是关于他并没有实在的小我记实,实力也无法计算。阿含的瞬时应声速率是0.11秒已经达到了人类的极限。在关东竞赛中对泥门使出了副角40天长逝行军才领悟的绝招。阿含的日常生产极度失足,个性凶险、暴力、狂妄自大。除了数度让副角在竞赛中感慨绝望之外,也是唯逐个个让副角感慨到险峻的人。

不知道在巨匠心理究竟结果谁才是会让人感慨绝望的举止番脚色呢?或者你的心理有没有其它人选呢?快来评论区和小同伴们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金刚狼》《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 第一季》《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国语版

上一篇:日宅热议:动画的男主角是励志型好还是霸气型好? 下一篇:精灵宝可梦GO:全球下载量创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