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选大雄家!你最想住在哪个动漫角色的家里

首选大雄家!你最想住在哪个动漫角色的家里

当我们看动漫作品的时辰,除了常见的学校场景之外,往往也少不了对于西崽公众庭的描绘。在大大都环境下,西崽公都是住在一整套屋子内中的,看起来极度惬意。那么巨匠最想住在哪一个动漫脚色的家中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最想住在哪个动漫脚色的家里?

首选大雄家!你最想住在哪个动漫角色的家里

■《哆啦A梦》的大雄家

“由于这是日本传统作风的家啊。”(女性/21岁/大四)

“住在这儿的话,可以运用各类奇奥道具来开顽笑!其它我可以教大雄进修!”(男性/22岁/大四)

“若何说有了哆啦A梦,生产就会极度未便了。其它还能用韶光机去看到将来的自身。”(男性/23岁/研究生)

“我可以充足运用那些在动画里都没看到的道具了。”(男性/20岁/大三)

大雄的家是两层组织,尚有个不算小的院子。当然显得有些老气了,不外思索到129.3kg的哆啦A梦都能随便在家里乱跑,而且在壁橱里睡觉,那么屋子应该也是很结子的。只不外与其说是大雄家有魅力,不如说是哆啦A梦的道具更有人气呢。

首选大雄家!你最想住在哪个动漫角色的家里

■《龙猫》内中小月和小梅的家

“这儿充溢着天然的气味,而且我想到田里玩玩。”(女性/20岁/大三)

“距离丛林极度近,其它皮相看起来也很可爱。”(女性/18岁/大一)

“当然有些共同,但每天应该会很开心。而且还可以下小河,然后建筑基地。”(男性/26岁/大三)

“若何跟猫巴士打好关连,就可以乘坐猫巴士了。”(男性/24岁/研究生)

小月和小梅的家,是一个位于田园,充溢天然光景的居处。看起来有一种悠哉的感觉了。不外也有个问题,听说这个屋子里会闹鬼……

首选大雄家!你最想住在哪个动漫角色的家里

■《花样良人》里道明寺的家

“豪宅,内中的厨师会做好吃的拾掇,而且过着优雅生产。我还想喊配头来开派对。”(女性/20岁/大三)

“我很在意这个屋子究竟多大。还想在这个屋子里捉迷藏。”(女性/23岁/短期大学)

“各方面配置统统的豪宅。”(女性/22岁/大二)

在作品当中,道明寺家也是一个名震举世的财阀,屋子天然是豪宅了。其它有良多人都透露表现想在这个屋子里开派对,女性占据了绝大大都。看起来“配置统统”更能吸引女性好感呢。

■其他

“《阿松》的松野家。我想跟六胞胎热萧索闹地生产。”(男性/26岁/大四)

“《长发女士》里的塔。感觉设定很幽默。”(女性/21岁/大四)

“《全职猎人》的揍敌客家。这很能激起我的中他心,想在这儿修行。”(男性/20岁/大三)

“《天空之城》里女海贼的飞船。饭菜很厚味,可以一边吃一边看皮相的光景。”(女性/22岁/短期大学)

以上列举了大学生们极度想要栖息的家。从整体而言,都是比拟有实践感觉的回复呢。虽然了,也有人选择像是《红猪》的无人岛、《魔女宅急便》的面包店等等。那么列位,你们最想住在什么样的家呢?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老夫的麒麟臂!妹子最喜欢男人哪儿的肌肉 下一篇:必然有新一!哪些角色从哥哥姐姐变成弟弟妹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